close
【私心大推】終極登山裝備指南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雜誌,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終國傢 圖片極登山裝備指南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雜誌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雜誌,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終極登山裝備指南

價格:442



  • 頂尖的極限登山專家安德魯.史克卡根據他以血汗換來的寶貴知識,
    告訴你登山客必備的各項裝備與使用技巧。


    被《國家地理》雜誌封為「登山客中的超人」的史克卡,至今已累積了5萬公里的長途登山里程,走過阿帕拉契、太平洋山脊和大陸分水嶺等多條著名的長途步道,以及7500公里的阿拉斯加-育空橫貫步道。
    • 史克卡詳述他在這些旅程中學到的各種心得。不論你是登山新手、有空才出去走走的玩票山友,還是實戰經驗豐富的老鳥,都能在書中找到你真正需要的裝備和觀念--從衣著、鞋靴、背負、睡眠、煮食等裝備系統的介紹與評比,到足部保護、營地選擇、行走效率、飲食規畫等訣竅--以應付各種季節和環境條件。史克卡本著自身的豐富經驗,能讓你清楚了解如何根據自己的體能與登山目標,選擇你真正適用的裝備,以及如何靈活運用這些裝備。本書絕對是登山客上路前的必讀寶典!

        • 作者:安德魯.史克卡
        • 原文作者:Andrew Skurka
        • 譯者:陳伯彥
        • 出版社:大石國際文化
        • 出版日期:2013/03/14
        •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865918187
          • 規格:平裝 / 224頁 / 19 x 25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安德魯.史克卡(Andrew Skurka)

畢業自美國杜克大學,不只是一位受到贊助支持的冒險運動員、講者,同時也是一名嚮導及作家。自2002年起已經累計跋涉總長2萬5千多英哩。他最近的一次冒險紀錄是在阿拉斯加及育空地區進行4700英哩的攀登活動。曾獲《戶外》及《國家地理探險》雜誌等提名為「年度探險家」以及美國《背包客》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頭銜,也曾數次接受報紙及電視媒體等的訪問。不背背包的時候,他住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波爾德。

榮譽紀錄:
獲美國《戶外》雜誌提名「年度探險家」
獲美國《國家地理探險》雜誌提名「年度探險家」
獲美國《背包客》雜誌– 年度風雲人物
















本書特色

一位風雲冒險家的終極登山裝備指南!
從衣著到徒步,從防衛到野炊,一本囊括各面向的登山器具裝備指南!
「登山客超人」的血淚交織手札,終極登山裝備指南!
















前言 6

1.為何、何時、何處
你是登山者還是露營者? 10
為何我是「終極登山者」 16
行前須知 20

2.裝備與技術
衣物 30
鞋類 64
睡袋與睡墊 80
帳棚 90
地圖與導航 112
登山杖 122
糧食 128
炊具 136
飲水 150
必備小物162
背包 176

3.裝備組範例
美國東部森林 194
美國西部山區198
美國西南部沙漠地區划充氣艇 202
美國北部冬季 206
費蒙特童軍牧場 210

推薦路線與專有名詞列表 216
圖片出處 218
誌謝 219
索引219